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畢旅計畫(路人不用看)


資優班畢旅構想&計畫

構想-

    跟前言有點像,對於這個主題,我最感興趣的就是[],怎麼玩呢?我也不知道,說真的,要玩很容易,可是要決定去哪裡玩?可是非常難的捏~

計畫-

    我決定用6W來做計劃,我想要去[宜蘭]玩,而更明確一點呢,是宜蘭的羅東的羅東夜市,原因呢?純粹想逛夜市,想逛遍全台灣的夜市。

    既然景點確認好了,接下來就是住宿,我決定住便宜&可以吵鬧的民宿,因為我們人不多,所以民宿應該容納得下,而不用去住飯店。

    我估計大約有20餘人會參加,所以希望可以包棟,而我目前查到有一個叫做[羅東夜市民宿],他包棟一天不算貴(跟其他資訊比起來)20人要

10000(十人)+500*10(加十人)=15000平均每人750

還在預算之內。(不怕太小,可住30)

    兩天一夜是擇中的選擇,時間也比較好安排,第一天可以先去幾米公園(或附近知名景點:玉兔鉛筆學校、齊麗灣珍奶文化館等等隨便找的)、逛夜市,在民宿玩(午餐部分…) ,第二天可以先回更北部或先逛景點……

總結-

What?-資優班畢業旅行

When?-假日、兩天一夜

Where?-宜蘭羅東、宜蘭

Who?-BG28&人,大概20餘人

Why?-因為要畢業了

How?-待討論~~~遊覽車太貴,可以租小型巴士或開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